我是極品爐鼎

作者:正月初四

起點連結

分類:古風/古典仙俠/玄幻

狀態:已完結

視角:第三人稱,女主

女主角:廬小鼎

簡介:

一鼎在手,要啥都有。
想要丹藥?晶果來換;
想要硬搶?師姐快上!
想要和我對著幹?真是瞎了你的狗眼!
我可是極品煉爐,惹惱了我,我立刻煉化了你!

心得:

似乎2021年騰訊會出網路劇,到時候再看看。

主角廬小鼎是惡千魂灰鼎的器靈,發生了一些事情後器靈變得魂魄不全。

補全魂魄劇情沒興趣,我後面直接跳著看善水和灰的故事了。相愛相殺

善水是人渣男角,灰是冷豔空族/妖后。

善水將灰的血肉及神魂煉製成鼎,一開始廬小鼎沒有灰的記憶和感情,可以說是和灰完全不同的人,有點像犬夜叉女主和桔梗的關係,輪迴轉世變成不同人格的個體。

後來廬小鼎看見了灰的記憶,灰長得很美很冷豔讓善水都心動了,灰獻出一切讓善水當她丈夫,要善水代她看她夢中幻千之空的星辰,善水卻沉迷爭鬥之中不遵守和灰的約定,結果善水被灰給設計死了,因為一開始善水還用性命發誓會遵守約定。

後來善水奪舍復生,灰變成小鼎。

善水騙了很多人,像是騙了師姐,師姐是一直對小鼎很好的人,被善水差點害死。

最後善水還是實現了和灰的約定,打破禁錮小鼎的東西,讓小鼎代替灰看到她想看的幻千之空的景色。

總之善水掰掰,廬小鼎和師姐在一起吧。

男角很多都是利用和野心,才和小鼎談感情。

我一直覺得這文章CP是百合,

男角CP根本全都是錯覺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