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咖哩控來了~羽水吃吃喝喝時間!

連長家粉絲專頁

下載下來的菜單:

我就隨便拍照吃飯這樣,超級不清晰照片。

餐具要自取喔,店門口裝潢那些我就沒拍了。

一進去是看到店家正在現包水餃,但咖哩控沒去過的店都點咖哩。

這一份是日式爪哇咖哩飯套餐159元,雞肉/不辣。

套餐飲品可以五選一,我選蜜香紅茶,好喝喔喔喔!

附餐有滷味和青菜,我胃口一般吃蠻飽的。

咖哩是好吃的味道!上次在別的商圈吃到有酸味的咖哩QQ

有紅蘿蔔、大塊馬鈴薯、雞肉,我蔬菜水果不挑食。

滷味其實應該配飯先吃,比較鹹的我放到最後吃。

連長家養生廚房

地址:406 臺中市北區博館二街49號

營業時間:

一到六(周日休息)

11:00AM-20:00PM

下次有路過再補充菜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