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時期,遇到過很爛的老師。

好像是音樂賞析課吧,課程也很沒內容,幾乎和音樂完全沒關係。

上課直接開維基百科網頁上課,播影片有時候還跳針重複播同個段落,混過好幾周。

我上課其實有拍照換手機好像都丟失了。

後台蠻大的,爛老師和秘書室、校長都認識。

期中報告是寫感興趣的作品和大家分享,有學生是拿可樂公司或是相關品牌做報告,也是複製網路上的內容和維基百科。

我寫海底總動員電影賞析,超愛多莉!自從知道小丑魚變性的故事,對小丑魚就童年破滅

還有去借DVD和室友重新看一遍.,大學做3D魚也有參考它。

海底總動員的原創音樂有被提名奧斯卡,不過輸給魔戒啦~

爛老師的朋友好像去世了,情緒不好找人公開處刑。

喔我剛好中標,在講台被公開說:

「你的心得和PPT是抄襲網路的嗎?還跟著說鯨魚話?」

「你不敢講可以私底下寫信給我喔。」

抄你媽呀,鯨魚話超可愛好嗎!我發自內心寫得靈魂之聲阿!

老師現場拿麥克風嘲笑聲音哈哈哈很大,所有學生都不敢講話。

我生性害羞內向,不敢跟他對嗆,跑去廁所洗臉,憤怒阿心火在燃燒。

最後繳交期中報告結束。

現在覺得學分一點也不重要。

X的爛人。

這樣說我寫的文章抄襲,以我現在的脾氣,應該會直接幹他吧。

可能採取以下步驟

1.拍照存證,談判!

2.先拿到學分,或是這種課直接不上了啦反正爛。

3.寄信給校長談話。

4.寄信給爛老師,對他說上課講的話很傷人,讓學生不舒服是一種言語霸凌,會找相關諮商管道排解情緒。

5.心情不好在粉絲專頁靠北。

6.現場不會有人幫你說話的話,自己解決最實在!

通識課找對老師,除了爽還能學到東西,有遇過很讚的音樂教學,現場彈鋼琴超棒的老師。

付學費遇到爛老師呢,不如花錢在網路課程吧!

現在有視訊有問題也能獲得解答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