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他們都重生了

作者:月裏燈

晉江連結

分類:古風/仙俠修真/玄幻/前世今生/破鏡重圓

狀態:已完結,有番外

視角:第三人稱,主受

受:君喻

攻:顧清盛

狂傲裝逼攻x冷靜內斂受

簡介:

一覺醒來,出現一堆莫名其妙的人,君喻是懵逼的。
xx師兄:阿喻,我錯了,上輩子我不是有意害你的,這輩子我一定對你好!
xx宗主:阿喻,我們才是真愛,上輩子我騙了你,是我的錯,這輩子我一定珍惜你……
xx尊主:我這輩子一定竭盡全力守護你,和我在一起好嗎?
  
君喻:???
不,我覺得不太好。
憑什麼讓我原諒,我寧願和我死對頭在一起也不會和你們在一起的……等等!你幹嘛!
顧清盛:我就當你告白了!cp鎖了,鑰匙扔海裏了,你要對我負責!(理不直氣也壯.jpg)
君喻:……
  
後來,整個修真界爆炸了:#天哪,兩個男神居然在一起了!#
#顧清盛和君喻不是死對頭嗎,他們怎麼在一起了?#
  
君喻:死對頭?我對這個詞恐怕有什麼誤解。
顧清盛:乖,抱抱~
  
渣男們都重生了,然後哭著求原諒。
君喻表示,不好意思,在下有仇必報,死不原諒。

心得:

主角是君喻,現代人穿越仙俠世界,從小就記事,會時不時冒出的現代梗,不屬於這個世界也造就他孤獨的個性和前世的悲劇。

顧清盛是個修劍彈琴大佬的轉世,轉世的他不被顧家重視,既不用劍、琴也彈得超爛,前世今生都是愛著君喻。

顧清盛和君喻倆個人在道門一見面就打架,,別人都以為他們是相愛相殺的死對頭。

前世共三世,第一世是顧清盛的前世渡劫期大佬時期,大佬走無情道沒意思就轉世了。

大佬留下的殘魂,看第三世的攻受像是看兒子們的目光。

第二世顧清盛轉世了,攻受天命一正一邪注定不能在一起,加上旁人推波阻攔,彼此不信任和錯過留下很多遺憾。

顧清盛找人牽紅線延續下一世情緣,君喻死前和顧清盛決定用輪迴陣法逆轉時間。

第三世重新來過,這篇文的主要時間線。

這一世顧清盛代替君喻擋下魔種改變命運。

攻受沒有前世記憶,後來是做夢和幻境慢慢知曉前世。

反派們因陣眼有前世記憶提前布局,死不悔改想繼續利用君喻,但不能殺主陣人顧清盛怕他變成大佬回歸。

攻受這一世感情很好,將別人貼的標籤、謠言和命運都打破。

師傅給君喻容身之地,不管君喻修道修魔,也一直當他是徒弟。

幾位女配角很可愛,每次都被攻受閃瞎眼睛。

角色細節和感情描述十分細膩,選擇不同結果不同,有前世的經驗以後,攻受的感情歷經考驗後水到渠成。

有情人終於美滿的好結局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