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年或半年都需要去看醫生,像是看牙醫那樣,但是比看牙醫快。

如果你也是多發性,想成蛀牙蛀很多會不會心情好一點啊。

以前,畢業前夕和宿舍幹部去東部旅遊回家,胸部有個地方狂跳,很壓迫不舒服。

老媽不知道是啥,去問了附近很熟的中醫,醫生建議去看乳房外科

其實我自己有上網查症狀,也找好了附近醫院,但老媽不相信阿,家族病史也只有糖尿病高血壓之類的。

接下來就超音波檢查,然後兩邊都有長很大顆超過2CM,先抽針切片看報告,看第一次用傳統手術有健保

留下兩道超大的疤

手術後忘了多久,我又長了2顆大的,我是多發性。這次自費微創手術(2顆所以2萬元以上)傷口很小,薪水掰掰。

之前還很智障,因為門診手術可以自己出來,術後有吃止痛藥,藥效沒了也還好,手術後1天剛好過年我去逛夜市,傷口裂開痛爆。

坐著工作應該還好,但不要逛街也別搬重物,多休息阿。

通常超過2CM,大顆會持續長大,就會叫你開刀弄掉。中間有回診1次,左胸沒長了,右胸剩2~3顆小朋友。

現在換第2份工作也比較穩定經期也穩定,1年後定期檢查,左胸長了兩顆0.5,右胸出現快要2CM不規則形狀(才1年長大囉),還附帶很多0.5小朋友

這次只會腫和癢,像是長濕疹的感覺,好像有摸到腫塊,但就算摸到我也以為是之前小顆的。

萬幸今天拿報告是良性的,繼續噴飛薪水吧!
手術時間:一般好像30分鐘左右,第1次傳統技術很厲害20分鐘,第2次微創30分鐘

-

今天11/20(五)第3次1.87cm形狀和上次不一樣欸

瘤變大了,應該不是錯覺

上次看是大顆左下角有點不規則

這次看長得有點橢圓形圓圓的左下角沒凸出來,附近有小水泡…

開刀35分鐘,壓傷口休息20分鐘,回家

1顆22k+麻醉1k吧。2顆會再高,傷口小

保險窩不知道,自己養錢學理財…

-

11/24(二)回診換藥

這次都不會痛,心情很好,就正常上下班調假...六日上班。

早上診人數爆炸排到快100,只要換藥所以很快出關。

傷口超乾淨乾乾的,保養密技的那張紙就是說包著不要碰水,吃柑橘類維他命C和一天可以兩顆蛋,深色蔬菜,不要吃辣。

之後貼水凝膠傷口敷料約三天換一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